你不要管我

这个时候躺在床上忽然觉得的确是白驹过隙日月如梭呀。
听了太多放松的话,的确心里不怎么紧张。
就是空唠唠的,怪难受的。
重看了叉战警前两部,和亲妈一起的。看到一半水猪肉打电话过来,又是一顿互相慰问。
聊了聊她又聊聊我,贱兮兮地互道加油,想必是多难的能听到彼此互喂鸡汤。
听起来倒是不紧张,和往常一样。
今天的班级也是和往常一样,疲倦,又神采奕奕。
我们总是在为最盛大的离别做最少的打算。
高考究竟是什么,越靠近越清晰。
这是我青春的伊始,我抖抖人生的起跑线发现他从现在才铺设格外整齐,那就是没完没了的提示你level up。
水某说,长大才是最重要的。
长大是件特别可怕的事儿,我曾经还因为好容易来到了翘首以盼的十八伤春悲秋,原因简单,我发现我要承担的责任竟全是自己的未来。
那种疲惫的大人的烦恼,接踵而来。
成长最重要嘛。
这些烦恼告诉我如何成为人的个体,一个优秀的个体。
或许真正当我走出考场的那一瞬间,我才能意识到我就是没有上纲上线的灵魂,甚至在漂浮许久。
人生估计会有许许多多这样的夜晚。
这样的,在过早的时间里沉寂,亮着微弱的光,打开闹钟郑重的按下ON,这样的夜晚。
但毫无疑问的,这是我所意识到它绮丽的,第一个夜晚。
在这样的夜晚,无论明天后天我们何去何从。
无论我们要用多简明的句子排列,要用十个数字算出多远的未来。
我们的青春每一天,每一天都值得纪念。
长大真的是重要。
也是时候长大了。
高考加油,只为你扭头看的时候,这个时候的你和那个时候的你,每一秒分割出来的你,都是酣畅淋漓。
我们都需要这样的时刻。
晚安。

评论 ( 12 )
热度 ( 14 )

© 酸榛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