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要管我

高考加油 想说的话公众号说了
你们可一定要比我圆满 这句话是最真心的

我大概就是从高中毕业以后所有写出来的东西都没有灵魂了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很讨厌现在这种看起来没有压力其实每分每秒都压抑的自由生活 这让我变的平庸到死

而后再狠狠打我告诉我请不要自命不凡

我的高中是我最热爱自己的日子 我完全不优秀的时候 我也疯狂的热爱自己 我每一天的阳光都是最明媚的 我的疼痛都是无与伦比的 那是我最好的时光 那是我每分每秒都获得胜利的地方

那种所向披靡的滋味是现在怀念的紧的

我现在是大人了 我不再天不怕地不怕了

担当是个可怕的东西

希望你们能比我清醒 也希望你们和那个时候的我一样 一直热爱自己 就这样下去

加油吧

评论 ( 13 )
热度 ( 27 )

© 酸榛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