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要管我

【spirk】铃铛和懈寄生(脑洞)

*
该死的,圣诞节,又要到了。
每每这个时候舰队会变得热闹非凡,无论他们在哪儿,是否停靠,甚至处于警戒状态,装饰依旧。而他们通常会告诉你的原因是——噢,我们有Kirk,这个party狂。
虽然尖耳朵的Spock先生,并不觉得舰长这样翘着屁股左蹦右跳是符合逻辑的行为,老实讲,他并不理解人类的文明,也不理解一个白胡子老头甚至子虚乌有的礼物轰炸,会引起这样高的关注,甚至他们停靠在总部三天,就为了一个愚蠢的礼物,还有看起来傻到不行的红绿配色。
Kirk很喜欢,Spock才会申明这并不是在吃一个北欧神话的醋。
Bones总是会用一张怒气冲冲的脸伸出手撕掉那个愚蠢的倒计时日历——他并不自愿。但每每伴随纸张受张力纤维断裂那一声清脆,Kirk总会像个孩子一样手舞足蹈。
“Oh god.”Kirk眉飞色舞的对着Spock说“看看你瓦肯人,这才是幸福的国度,你看到金色的灯光了吗——”
“那些平时就有,舰长。”
“呃...那你看街边挂着的铃铛了吗。”Kirk的蓝眼睛里充满了期待“那小东西多漂亮啊——”
“你更漂亮,我的舰长。”
Kirk憋了一口气没喘上来,看着一脸正直的瓦肯人,他的尖耳朵并没有泛起绿意,那就证明,这在瓦肯人心里是真理。
“....总之你真的太过分了。”
*

评论 ( 3 )
热度 ( 27 )

© 酸榛泥 | Powered by LOFTER